close

我必須跟大家說!!!!!

在老爺行旅睡覺窗簾絕對不要拉到底!!!!!!!!!!!!!

請一定要拉到椅子的高度再去睡覺

不然床太好睡就會跟我們一樣睡到早餐時間都過了

他們家窗簾太遮光了拉~~~~~

 

第二天(01/02)>>>

因為check out之後時間也差不多快中午了

立馬衝去國華街要去吃小卷米粉

排了10分鐘還沒到我們就賣完了!!!!!

台南美食我最想念的就是小卷米粉阿阿阿...(瘋狂踢腳痛哭)

後來光說可以去吃他們公司上次員工旅遊去吃的那間小火鍋

 

小豪洲沙茶爐

他就是一個吃火鍋的概念

我覺得非常好吃 而且我吃的蠻飽

不過我一直很納悶就是他所謂的沙茶爐是指沙茶醬要自己加進去嗎?

因為湯完全沒有沙茶味XD

我們就自己加了一些下去

對火鍋超沒辦法的我被餵得飽飽的

 

我們原本要去吃蜷尾家霜淇淋

到現場時發現他剛好不給抽號碼牌(要抽號碼牌才可以買霜淇淋喔~

只好先去安平晃晃

但因為連假的關係,路上車超多

 

後來我們就去台江國家公園走走

旁邊有些小步道可以走走看那些搭船的人~

不過人太多了,所以我們沒有去搭船喔!

(以後再找時間去搭~~~

 

傍晚五點左右我們回到中西區要來去吃傳說中的阿明豬心冬粉

想說阿明六點開始營業所以在那邊等了一下

但是老闆今天似乎是休假去了.....

 

就去吃附近的阿村牛肉湯囉~

是不是台南的牛肉湯就一定很多人啊???

我們大概排了一小時才終於吃到(還好那時沒有很餓)

點了兩碗牛肉湯跟薑汁炒牛舌

牛肉湯一上來就看到肉還有點粉紅的顏色

那口感跟味道真的很像讓人再吃兩碗!!!

應該是牛肉切好之後放碗裡 再用熱滾滾的湯去把他燙熟

現在光是想到就流口水了好想再吃喔~~~

((肚子排隊排到都餓了沒有拍照就開始狂吃

((而且外面還排了好多人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去買了我最愛的義豐冬瓜茶還有小上海鹽酥雞回民宿當宵夜吃

浮游咖啡-木瓜屋 木心房

前一篇說過,當初是因為我們太晚才決定要去台南玩

太晚才訂房間,剛好很幸運的遇到有人退房所以才有訂到

他們的房間都是雅房喔!

衛浴跟廁所都在一樓~

不過我現在出去旅行都會自己帶吹風機了

不然有時候飯店跟民宿的吹風機都是那種掛在牆上還要一直按著的我頭髮這麼多怎麼會乾?!

對了!房間裡面也沒有電視喔!

讓我跟光超早就睡了哈哈哈

 

第三天(01/03)>>>

第三天我們九點就起床弄一弄就直接去國華街吃葉家小卷米粉了!

((都第三天了一定要吃到阿

結果早點去是對的!

根本不用排隊阿哈哈哈

可能大家都還在睡吧~

跟記憶中的味道有點不一樣

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湯頭非常鮮甜、小卷也特別有嚼勁

這次吃起來湯頭沒有特別鮮甜

但是還是我最愛的小吃阿阿阿!!!

吃完早餐差不多接近11點

就去排一下蜷尾家霜淇淋

今天剛好只有一種口味-栗子(1支80元)

我覺得味道很濃郁~

昨天晚上沒有拍到照片的鐵觀音口味我也好喜歡喔!!!

希望下次來可以吃到其他不一樣的口味~~~~~

 

吃完我們就去光推薦的一間在南投市區的南投意麵

只記得是在市場裡面 但是我忘記店名了

我對不起大家

吃飽飽就是該回家的時候了

下次會再來台南玩的

 

 

J的碎念時間

時間拖了非常久的台南之旅...

之後一定會盡量即時的分享給大家的

謝謝收看~(鞠躬)

旅遊imformation↓↓↓

●小豪粥沙茶爐。官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8巷11號

電話:06-2240031

●阿村牛肉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41號

電話:06-2293908

●浮游咖啡‧木瓜屋。FaceBook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76巷17號

電話:0975-116988

●葉家小卷米粉。FaceBook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42號

電話:06-2226142

●蜷尾家霜淇淋。FaceBook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

 

 

arrow
arrow

    Jenn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