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小國生活在6月的時候有辦一個活動慶生住宿優惠!!!

慶祝小國生活成立至今已經10年了

而我們這次入住的就是他們在2006年的第一間房子-浮線發想之島

(上圖取自官網)

 

6/10~9/5期間可以訂房,而且每天只有早上10點到中午12點只能用打電話的方式訂房!!!

每通電話都限時五分鐘,每位小國民只能訂1間雙人房或是1棟villa

如果有重複訂房的話,會以最後一次的訂房為主,之前的訂房會被取消掉!!!

搶購當天(就是電話接通的那天)必須在下午3:30前付款,匯款完畢須通知小國生活,等待他們寄出訂房確認單,才算完成訂房。

如果當天沒有匯款的話,訂房就會被取消

而且不提供加床加人或加價升等的服務,重點是必須訂房本人入住!!!

規則非常的嚴謹~~~

 

6/11星期六那天我早上10點前就守著電話,而且我跟光都列好可以去的時間,就等著訂房成功而已XD

結果我整整打了兩小時的電話,都在通話中阿阿阿

後來不是忘記打就是想到要打電話的時候已經超過12點了

但6/17那天我終於在12點前想到要打電話

打了第二通,電話通了!!!!!

我內心的激動跟澎湃真的難以形容阿阿阿!!!!!!!!!!!!!!

雖然電話一直響但我還是可以清楚聽到自己的心跳聲還有感覺到自己心跳加速

我一直到講完電話心跳都還沒平復下來,就這樣成功訂到了.....

終於知道光每次都說我打電話不管是訂房訂餐廳都運氣很好,還真的運氣超好!!!

 

兩年前剛在一起的時候,光就有提過要帶我來住浮線

只是當時覺得價錢有點高,所以一直沒有成行(現在價錢更高了

不過浮線發想之島可是包含了四餐阿阿阿!!!

從你check in開始的下午茶,下午茶還沒消化就要準備吃的晚餐

到隔天的早餐就算了,還包了很難得的午餐!!!!!

就是要你待在島上捨不得出門阿~~~(正合我意的不用排行程哇哈哈哈哈)

而且島上只有四個房間,其中三間都有浴缸,再其中兩間還有私人泳池!!!

我剛好訂到有浴缸又有泳池的房型(1110)~

已經開始期待九月份的小旅行了

剩下的等我從島上回來再分享囉~

 

J的碎念時間

一不小心行前篇就打了這麼多~

怎麼才七月中而已啦~

好想趕快去度假喔!!!

除了慶生的活動以外,每個月25日小國也都有優惠活動喔!

請大家鎖定官網~~~

旅遊imformation↓↓↓

小國生活 官網Facebook

系列產品的官網都在這裡面喔!

要記得加入會員才能進官網喔!

浮線發想之島。Facebook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一段376巷2號

訂房專線:03-9501580

 

 

arrow
arrow

    Jenn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